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在MSN中看電視/聽廣播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在安裝了擴展插件後,MSN Messenger的功能會得到顯著增強。安裝日前推出的MSN Shell 3.1.0531後,我們可以在聊天的過程中看電視/聽廣播。插件下載地址:http://download.msnshell.com/messengershell531.exe

作為MSN Messenger的功能增強型插件,新版本的MSN Shell提供了“電台”等標簽,借助於“電台”標簽,可以收聽一些網絡廣播(多數是音樂類電台)和收看一些網絡電視節目。在MSN主窗口中點擊“電台”標簽,將在窗口中列出該插件目前所收錄的一些電視、廣播節目,從中任意單擊一個,如果網絡通暢,很快就會連接成功。

例如,要收看上海電視台的新聞台,則點擊展開“上海電視台”,然後選中“新聞綜合頻道”,稍後將在MSN窗口中顯示一個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界面(其他有些節目是基於Real Player的),通過上面的按鈕可以對播放過程進行控制(見圖)。如果要全屏幕播放,可點擊播放畫面右上角的“全屏播放”按鈕。

喜愛MSN Shell的朋友,心動不如行動,快在勞累之余伴著悠揚的音樂聲放松放松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7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