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屏蔽DreamMail啟動Logo兩法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運行DreamMail時,總會跳出一個Logo畫面,間接影響了啟動的速度,只要通過下面兩個方法便可讓DreamMail啟動時不再顯示它。

方法一:右擊桌面上DreamMail的快捷方式,打開“屬性”對話框,在目標欄的DreamMail啟動地址最後加上參數“ -s”(不包括引號,它的面前有一個空格),最後單擊“確定”退出。

方法二:進入DreamMail後,單擊菜單的“工具→選項”,在彈出的設置對話框中,單擊“啟動”選項,然後把“啟動軟件過程中,顯示啟動封面”前的鉤去掉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5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