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挖掘Maxthon沖浪“潛能”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Maxthon(傲游,原MYIE2)除了可以浏覽網頁外,還具備了很多有特色的功能,讓我們一起來挖掘吧。

郵件發送快!快!快

每逢節假日,給論壇中的各位好友發送電子賀卡是常有的事情。不過,要在好友資料中逐一查找電子郵件來發送電子賀卡可非常累。其實利用Maxthon的“頁面鏈接列表”功能,就能很快將當前論壇頁面中的所有好友地址“提取”出來了。

首先運行Maxthon浏覽器,打開論壇,然後點擊Maxthon菜單欄中的“查看→頁面鏈接列表”,在彈出的圖中,會看到當前頁面中的所有好友E-mail地址都被“提取”出來了。接著選中該窗口中的所有好友地址,單擊該窗口底部的“郵件發送”按鈕,Maxthon會自動啟用當前系統中默認的郵件客戶端程序,好友的E-mail地址都會自動地被添加到郵件編輯窗口中的“收件人”地址框中。

默認浏覽捨我其誰

既然Maxthon擁有比IE更強大的“本領”,那你為何不將Maxthon設置為默認浏覽器呢?可事實上,即使你已經將Maxthon設置為默認浏覽器,但打開MSN Messager聊天窗口中的網頁鏈接時,IE仍然會出現。tW.wINgwIT.cOm那有沒有辦法“強制”使用Maxthon浏覽器呢?

打開注冊表編輯器,依次展開到“HKEY_CLASSES_ROOT\CLSID\{0002DF01-0000-0000-C000-000000000046}\LocalServer32”分支。在“LocalServer32”主鍵的右邊子窗口中,雙擊“默認”選項,在隨後彈出的數值設置窗口中,將其數值設置為空字符串,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5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