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PPG加密資源任我下載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有些網站提供的資源不能以傳統的HTTP和FTP方式下載?例如, “ppg://099A84CE49453A216B358149E6……”(實際上地址還有很長,這裡省略了)。網上以這種方式提供的資源也挺多,這種以PPG://協議開頭的東東是什麼?該如何下載它呢?下面就讓我們了解一下PPG資源和它的下載方法。

一、PPG協議及下載工具介紹

為了保護下載資源不被盜鏈,有些網站開始用PPG協議的地址鏈接以形成“ppg://099A……”這種加密的格式,常用的FTP下載工具是無法完成這種資源的下載的。要下載它得使用“Pandora Pub Get”這個工具。它的下載地址是:http://www.soft126.com/SoftDown.asp?ID=88&lbID=0

Pandora Pub Get(簡稱為PPG)是一款很好的PUB加密下載工具,相當於一個FTP客戶端工具,支持對FTP資源的單線程(有些網站有限制)、多線程下載,除了能對傳統的FTP://資源進行下載之外,更重要的是還能對PPG://資源進行下載。

二、PPG加密資源下載方法

下面我們以某網站上提供的“Lene Marlin_Playing My Game ”高音質MP3資源為例,來說明如何使用PPG軟件下載以PPG://開頭的資源。tW.WiNgWIT.CoM

1.啟動PPG後,單擊“Edit→Settings”,在窗口左側切換到“Language”選項下,然後點擊“簡體中文(Simplified chinese)”,再點擊“OK”按鈕,使界面變成中文。

2.返回主窗口,我們看到窗口中有個地址欄,很明顯,這裡就是填寫下載地址的位置,從網頁中將包含要下載的PPG資源的鏈接選中,然後按下“Ctrl+C”組合鍵復制,PPG軟件會自動監視剪貼板中的內容,並填寫在地址欄中。單擊“開始浏覽”按鈕,此時軟件將開始分析並連接到下載服務器。連接成功後將在窗口右下方顯示遠程服務器上的資源。

3.在窗口左側的本地文件夾中選中用於存放下載文件的位置,然後在遠程服務器列表中雙擊要下載的文件,軟件會將它加入到下載任務列表中,並開始下載。因為PPG軟件有多線程下載功能,所以對於沒有線程限制的網站,我們可重復上述步驟添加更多的下載任務。在下載時窗口中會顯示當前進度和下載速度等信息(如圖)。

提示:如果要將資源下載到一個固定的文件夾,可以點擊“編輯→設置”打開選項設置對話框,在“雜項”項的右側點選“永遠使用以下目錄為默認”並填入本地文件夾地址;PPG默認的同時下載任務最多為3個。

4.下載完成後,就可以在本地文件夾視圖列表中看到下載的文件了。

提示:PPG支持對資源下載的斷點續傳。如果沒有自動續傳,請右擊該任務並在快捷菜單中選擇“續傳”。

經筆者測試發現,使用PPG下載資源的速度受限於對方服務器的訪問速度,如果對方沒限制的話,速度是比較快的(例如筆者所在網絡環境為1Mbps,下載沒限制的FTP站點資源速度可達每秒鐘幾百KB)。

有了Pandora Pub Get這個工具,你再也不會對網站上豐富的PPG資源望洋興歎了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5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