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協助沖浪 上網無憂──3721上網助手2005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3721上網助手,憑借強大的IE修復和各種實用輔助功能,深受廣大網民喜愛。而3721也在不斷地完善和更新它們的傑作,如今3721上網助手2005橫空出世,更是受網民所關注。新版本不但具備舊版本的所有優秀功能,而且還添加了一些新功能。下面筆者就帶大家一起去感受一下新版本的特色。

功能更加模塊化

當大家安裝上網助手2005後,會發現它已不僅僅是IE浏覽器的嵌套輔助工具了。它會在“開始→程序”中生成一個“上網助手”快捷啟動文件夾,通過這裡可以啟動程序,以全新的工作界面展現在用戶面前。如圖1是3721上網助手2005的功能模塊化工作界面。

即使不打開IE,也可以通過該工作界面來修復、清理和設置IE浏覽器。

廣告攔截更加智能化

網絡的發展給信息產業帶來前所未有的廣闊空間,各類大大小小的互聯網廣告逐日增多。這給網民帶來了極大的不便,所以一款好的廣告攔截工具將是網民們的福星。tW.WinGwIt.COm而3721上網助手2005就是解決該類問題的福星之一。

3721上網助手2005不但可以攔截網頁彈出來的廣告,還可以攔截浮動廣告、Flsah廣告和Windows信使廣告,把各類網頁廣告拒之門外。除了這些新功能外,它還專門為不同的用戶,提供了不同廣告攔截方案,包括:撥號用戶、家庭寬帶用戶、辦公室用戶和默認方案。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不同的方案,從而更具針對性地解決問題。當然,如果用戶對這些默認設置不滿意,也可以手工對它們進行設置。

IE修復、保護更加全面化

網民朋友們最害怕的莫過於網頁中各類木馬病毒,它們會把IE浏覽器竄改得面目全非,或禁用一些常用功能。而3721上網助手2005不僅很好地繼承了以往的IE快速修復這一優點,而且提供了更加完善、全面的IE外觀恢復和IE保護設置。利用“IE保護設置”,可以對上千種惡意代碼進行攔截,同時可以對惡意代碼庫進行更新和升級,讓用戶在浏覽網頁時更加安全放心。

搜索更加專業化

在舊版本中,上網助手只提供中文域名搜索功能,而3721上網助手2005不但具備該功能,還提供了專業化的關鍵字分類搜索功能,如關鍵字的專業搜索。具體的操作就是在地址欄中輸入搜索的關鍵字,如“周傑倫”。接著打開“地址”下拉式菜單,在菜單中選中要查找的分類,如“MP3搜索”。最後,單擊“轉到”或“回車”鍵,即可在網頁中顯示相關的周傑倫MP3信息(圖2)。

提示:當安裝上網助手2005後,它會自動把地址欄前的地址升級為下拉式菜單,讓我們方便地選擇搜索類別。

痕跡清除更加徹底化

隱私保護也是上網助手傳統的功能,而新版則也在該功能上進行了完善。它不但可以清除上網隱私,還可以清除Windows使用痕跡和應用程序的使用痕跡等。因為在用戶使用系統時,它已經將用戶所使用的系統程序和應用程序都記錄下來。如果要清除具體的項目,只需要在“全面清理”列表中進行選擇(圖3)。然後單擊“立即清除”即可。

另外,3721上網助手2005除了提供以上新功能外,還為用戶提供了“一鍵鏈接雅虎1G郵箱”的新功能。總之,它是一款值得信賴與使用的上網沖浪保護工具。通過以上對新功能的介紹,相信大家已迫不及待了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5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