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關閉端口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當我們安裝系統後,在默認的情況下開啟了很多端口,這樣會給我們帶來很多安全隱患,黑客就會乘虛而入。為了消除隱患,我對端口進行了篩選,屏蔽了一些不常用的端口。現在,我就把自己的篩選方法貢獻出來。
  首先,我們要知道常用端口,哪些是可以關閉的,哪些是需要開啟的(如圖)。

  接著,在桌面右下角雙擊“本地連接”,打開“本地連接”狀態窗口。在此單擊“屬性”按鈕,打開“本地連接屬性”對話框。
  隨後,選擇“Internet協議”項目,單擊“屬性”按鈕,彈出“Internet協議(TCP/IP)屬性”對話框,在此單擊“高級”按鈕,彈出“高級TCP/IP設置”對話框,再切換到“選項”界面,在“可選的設置”中選擇“TCP/IP篩選”,再單擊“屬性”,彈出“TCP/IP篩選”對話框,勾選“啟用TCP/IP篩選”,關閉所有端口。
  最後,選擇“TCP端口”上的“只允許”,再單擊“添加”按鈕,將自己確定的所用端口添加進去,例如21、80、25等,添加完後單擊“確定”即可完成操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