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使用Serv-U架設了一個FTP服務器,請問如何增加和刪除一個FTP的用戶?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答:要增加一個新用戶(包括增加Anonymous用戶),則在Serv-U的一個域中選中Users(用戶),然後單擊鼠標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New User”(新用戶),依次根據提示為它設置好User Name(用戶名)、Password(密碼)、Home directory(主目錄)等即可。
如果要刪除某個用戶,則在此用戶上單擊鼠標右鍵,選Delete User(刪除用戶)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77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