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Serv-U中有哪些文件屬性,應該如何使用Serv-U對目錄權限進行管理?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答:在Serv-U左邊窗格中選中用戶名,在右邊窗格中進入Dir Access(目錄存取)窗口,然後在列表中選中相應目錄後,就可以在窗口的右側更改當前用戶對它的訪問權限了。文件的屬性主要包括以下幾項:
Read(讀):對文件進行讀操作(復制、下載,不含查看)的權力。
Write(寫):對文件進行寫操作(上傳)的權力。
Append(附加):對文件進行寫操作和附加操作的權力。
Delete(刪除):對文件進行刪除(上傳、更名、刪除、移動)操作的權力。
Execute(執行):直接運行可執行文件的權力。
List(列表):對文件和目錄的查看權力。
Create(建立):建立目錄的權力。
Remove(移動):對目錄進行移動、刪除和更名的權力。
Inherit(繼承):如“√”選此項,則以上設置的屬性將對當前Path(目錄)及其下的整個目錄樹起作用,否則就只對其當前Path(目錄)有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76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