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設置Serv-U中同時登錄的最大用戶數、最大文件傳輸速度和登錄頻率等參數?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答:Serv-U的“local server”下“Setting”處可以設置服務器的一些通用信息,具體包括如下幾項:
1.在“max no. of users”處,設定同時登錄該服務器的最大用戶數。
2.在“Max.Speed”處根據自己計算機的配置,設置用戶最大的下載速度。
3.“√”選“Block users who connect more than XX times within YY seconds for ZZ minutes”復選框並設置相應的數值,可以防止有些惡意用戶為達到攻擊目的在短時間內對該服務器的頻繁登錄。
4.“√”選“Delete partially uploaded files”復選框,可以自動刪除上傳失敗後留在服務器上不完整的文件。默認情況下,如果不選中這項,就能讓Serv-U支持斷點上傳功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76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