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果經常工作在Unix/Linux環境下,有哪些FTP服務器軟件可供選擇,它們之間的不同之處在哪裡?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答:目前在Unix/Linux下常用的免費FTP服務器軟件主要是Wu-ftpd和Proftpd這兩種。Wu-ftpd廣泛應用在眾多的Unix和Linux系統中,是Redhat Linux默認的FTP服務器軟件,但是安全漏洞相當多。Proftpd正是針對Wu-ftpd的弱項而開發的,除了改進了的安全性外,還具備許多Wu-ftpd沒有的特點,如設置簡單、能以Stand-alone模式運行等等。Proftpd已經成為繼Wu-ftpd之後最為流行的FTP服務器軟件,越來越多的系統選用它構築安全高效的FTP站點。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76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