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限制文件下載時上傳速度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限制文件下載時上傳速度 平時大家下載文件時都喜歡借助下工具下載,但是這些軟件在下載的時候都會在下載的同時又在上傳本地文件,本來家中網速不怎麼好,這麼一下載一上傳,連打開網頁都很慢,這麼樣的話我們可以限制程序上傳速度,那該怎麼做呢,我們可以通過qq電腦管家來實現。

打開qq電腦管家首先單擊“高級功能”標簽,然後在下方“系統”一欄中,點擊“管理網絡流量”彈出的對話框在流量監控選項中羅列出了目前電腦中訪問網絡的所有程序名稱,它們的下載速度與上傳速度,都會一五一十顯示出來。

假如你感覺某個程序的上傳速度太快,想限制一下它的上傳速度可以點擊程序名稱的右側“限制上傳”圖標下的“修改上傳速度最大值”按鈕。

此時出現一個空白欄,鍵入一個想限制該程序上傳速度的最大值就可以了。限制下載速度也是一樣。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21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