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hdmi没有声音怎么办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笔者最近买了一台32英寸的液晶电视,放在卧室与电脑用HDMI线连接看电影,而电脑上面还用VGA线连接了一台19英寸的LCD显示器,两个显示设备采用了双屏扩展显示的方式。最近发现电视在放电影的时候不出声,经过一番研究,找到其中缘由,特与大家分享。
故障分析
  我使用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显卡是Radeon HD4650,用HDMI线与液晶电视相连,音频信号自然是来自Radeon HD4650内置的音频单元,而在出故障的时候,很显然是音频信号没有从HDMI接口传输到电视上去。这时打开音频控制面板,发现音频设备显示的是主板集成的Realtek HD声卡——主板的声卡根本没和任何音响设备连接,怎么可能出声?按照以往的印象,正常使用时音频设备这里应该还要显示一个ATI HD Audio设备的,但出故障的时候它却不见了。无奈只好重装显卡驱动,安装完之后它又出现在了音频设备中。
故障解决
  看来是驱动文件丢失的问题导致ATI HD Audio设备消失,重装驱动后,在音频控制面板中将它设置为默认设备,并勾选“只适用默认设备”(因为只需要用这台电脑在电视上看电影,平时用来办公时不需要发声),重启电脑后一切正常了。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11/2438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