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前置USB接口不能使用的解決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朋友剛裝的電腦,采用微星K7N2-DETRL-L主板,裝的WinXP系統,電腦買回來後發現USB閃存或USB攝像頭接在前置USB接口上不能用,表現為插上設備後出現沒有發現新硬件”的提示,在設備管理器中的通用串行總線控制器下出現了6個“unknown drive”選項。www.sq120.com推薦

本著先“軟”後“硬”的原則,先從驅動中斷沖突入手檢查,經過很久的折騰後,仍然沒有解決問題。仔細查看通用串行總線控制器下的每一項,突然發現那6個“unknown drive”選項在同一個“USB ROOT HUB”選項下,看來是這個“USB ROOT HUB”選項有問題了,先從硬件上屏蔽試試吧!打開機箱,找到了主板上的前置USB接口線,對照說明書一看,原來是接錯了線,裝機人員把本應是1357一組、2468一組的前置USB接口線接成了1234一組和5678一組,難怪系統發現了6個“unknown drive”選項。馬上按正確的方法把線接好,開機接上USB設備,出現了久違的發現新硬件提示,問題至此圓滿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11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