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老驅動解決SiS315顯卡的問題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筆者的電腦是三年前的老古董了,原配的顯卡是雜牌SiS6326,最近向朋友要得一塊淘汰下來的精英SiS315顯卡。但由於驅動光盤不見了,筆者就到SiS官方網站下了一個最新的驅動,裝好之後玩了一下CS,比那塊6326好多了。退出CS後驅貓上網,可是在點擊地址欄下拉菜單時,問題就來了,多數漢字變成了亂碼,好像死機了。

試著殺毒、換操作系統、刷新顯卡BIOS都不管用,這下本人徹底失望了。筆者只有換回原來的SiS6326,但玩CS時畫面實在慘不忍睹。過了幾天,突然想到《電腦報》上曾經有一篇文章說“最新的驅動不一定是最好的”。會不會是驅動問題?馬上驅貓上網,把SiS和精英網站上所有的315驅動都下到硬盤裡並逐一地試,問題還是沒有解決。懷著最後一絲希望到驅動之家把所有的315驅動下到硬盤中,又逐一嘗試。最後,當試到2.05 WHQL版時問題終於解決了!用了一段時間後發現該驅動仍有一個小問題:在使用瑞星殺毒2004時,它的“確定”和“取消”按鍵都變成了一塊黑色。但起碼這個驅動不再讓系統死機了,對電腦而言畢竟穩定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這篇文章對使用SiS315顯卡的朋友有用,也希望大家以後再遇到類似的顯卡問題的話,建議先試一下老版本的驅動。還是那句話:最新的驅動不一定是最好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02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