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小螺絲影響光驅工作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前幾天,用康寶光驅刻錄一張光盤。剛刻到一半,聽到了奇怪的聲音從飛轉的光驅中傳出來,光盤刻錄也未成功。細聽一下感覺不對勁,這是一種有節奏的聲音,換了張碟後問題依舊。是不是光驅要“壽終正寢”了,或者是電源風扇帶動了什麼地方跟著振動呢?仔細檢查了一下,問題不在電源上。接著,准備檢查光驅。不經意間看到光驅的固定螺絲時,發現一側需要上四個螺絲的地方,有兩個是空著的,而另一側的螺絲已經搖搖欲墜了,基本沒有起到固定作用。原來光驅的固定螺絲沒有起到很好的作用,在不斷的振動下就出問題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014.html
    相關文章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