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讓驅動程序簽名信息不再彈出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當我們在安裝或升級硬件設備的驅動程序時,你可能會經常看到圖1所示的提示信息,說是該驅動程序“沒有通過Windows徽標測試,無法驗證它同Windows XP的相容性”,這是由於Windows XP新增加了對驅動程序的數字簽名測試功能,提供足夠的安全措施,保證用戶設備的驅動程序不會被隨意竄改,這樣就可以降低用戶安裝無保護驅動程序的風險。

  如果你有確實的把握,只要選擇“仍然繼續”就可以忽略這一提示並完成驅動程序的安裝。不過,每次看到這些提示信息,你是否覺得根本沒有必要呢?

  假如你不希望在安裝驅動程序的時候看到圖1所示的提示,只要右擊桌面上的“我的電腦”,選擇“屬性→硬件→驅動程序簽名”,打開圖2所示的窗口,缺省的選項是“警告”(這樣每次選擇操作時都會進行提示),我們可以選擇“忽略”項,並將它作為系統默認值使用,這樣以後安裝或升級驅動程序時就不會彈出簽名驗證信息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86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