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用好DVD刻錄機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經過這段時間的使用,有幾點體會,一並寫出,供大家參考。

  1.DVD刻錄機最好不要通過外置硬盤盒接入電腦使用,如果實在要用,最好選擇USB2.0接口的外置硬盤盒,帶風扇,有外接電源接口線的。

  2.一般標稱容量為4.7GB的DVD-R刻錄盤片,最好只刻入4.3GB以內的數據,刻滿4.7GB的DVD-R盤片,拿到別的電腦上讀取時,用不了幾次,就會出現部分內容讀不出的現象。

  3.標稱4倍速的DVD刻錄機,在刻錄時最好只用2倍速進行刻錄。經過筆者試驗,用相同的刻錄機和同樣品牌的DVD-R盤片,用2倍速刻錄出的盤片比用4倍速刻出的盤片在兼容性上好得多,尤其在筆記本電腦上讀取時更明顯。

  4.刻錄大量小文件時,最好要先對存放文件的硬盤進行碎片整理,然後再將欲刻錄的文件拷入,否則發生讀取錯誤的幾率會大大增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85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