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打印機數據線引起掃描故障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故障現象:筆者單位用的是HP1220激光一體機,最近在使用一體機的掃描功能過程中,程序提示“掃描故障,打印機無法對話”,檢查一體機一切正常,重新啟動一體機,故障依舊,重新啟動計算機後,一體機恢復正常,可使用一段時間,同樣的故障又出現了。
  分析解決:懷疑是驅動程序有問題,重裝一體機驅動後掃描故障仍然出現。筆者想到是不是數據線有問題,到電腦市場買回一根質量較好的數據線,更換後,一體機掃描功能恢復正常,在隨後使用的幾個月裡,再沒有出現類似的故障。沒想到劣質數據線,會導致一體機掃描功能故障,大家如果遇到此類問題,請檢查一下數據線質量是否過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68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