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USB延長線使iPod無法識別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故障現象:2004年購買一個蘋果iPod 20GB的MP3,在自己裝有Windows XP SP1的操作環境中運行良好。就在上個月我把操作系統升級到Windows XP SP2,意外的情況發生了,我的iPod被系統識別為“未知設備”不能連接。
  分析解決:一開始想到新系統難免會和某些硬件產生兼容性問題,所以安裝了iPod的最新驅動程序和VIA 4in1驅動,但問題沒有得到解決。無奈之下將系統恢復到Windows XP SP1就沒有任何問題。難道為了我的iPod就要放棄使用Windows XP SP2操作系統嗎?何況iPod是支持USB2.0。於是我拿自己的iPod到安裝有Windows XP SP2系統的其它電腦上試,卻一切正常。
  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呢?回家後無意中看到那根USB延長線。那是我為方便連接USB設備而添加的,使用其它USB設備效果良好,會不會是它出了問題呢?將延長線從機箱背後拔出,直接將自己的iPod USB連接線插上去。Windows XP SP2系統馬上提示識別新硬件,隨後iPod的圖標就出現在“我的電腦”中。後來我詢問iPod的技術支持,他們告訴我很多USB延長線在連接USB2.0設備時都會出現無法識別的情況。看來在方便和實用中,還是選擇後者比較穩妥。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68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