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視頻回放BUG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故障現象:前不久,NVIDIA正式發布了77.72版Forceware驅動程序,由於是75系列中第一款通過微軟WHQL兼容性認證的驅動程序,因此,筆者便下載並更新了這款驅動(筆者的顯卡是GeForce FX 5700VE)。但是更新驅動之後,筆者用Windows Media Player 10、QuickTime等軟件播放視頻動畫時,畫面效果不正常,仿佛隔著一層灰紗。
  分析解決:首先在桌面空白處單擊鼠標右鍵,選擇“NVIDIA模擬顯示屏”,打開顯卡高級屬性窗口:在窗口左側的菜單中選擇“視頻覆蓋設置”,然後在右側窗口中單擊“重疊顏色控制”一欄中的“調整顏色...(D)”按鈕,進入相應的設置界面。
  接下來將設置界面左上角的“將顏色變更應用於”兩項分別設置為“重疊”和“所有通道”,再將右側“灰度”一項由默認的3.61調節至0.50,單擊“確定”即可完成設置。這時打開一個視頻文件,畫面已經恢復正常,問題得到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64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