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文件損壞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機器配置為:P4 E 2.8GHz CPU、精英865PE-A主板(集成網卡和聲卡)、金邦256MB×2(組成雙通道)內存、昂達16× DVD-ROM、三星160GB(PATA)硬盤、盈通9600Pro顯卡。在安裝很多游戲軟件時都會出錯,並出現如下信息:“安裝文件時發生輸入/輸出(I/O)錯誤。這通常是因為安裝介質或安裝文件損壞造成的”。但把光盤拿到其他機器上檢驗,卻沒有問題。我重裝系統多次也沒有解決問題。請問這種文件損壞怎麼辦?(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這種故障一般是由於光驅讀盤異常造成的,你不妨先換個好的光驅試試。如果不是光驅的問題,那你就要重點檢查一下光驅的數據線和主板IDE接口了,可用替換法進行檢查。另外,你還要檢查一下硬盤是否存在故障,因為當硬盤存在寫入故障時也會發生I/O設備出錯,更換一條IDE數據線看看情況是否有所改善,如不行的話則需要對硬盤進行全面的測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9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