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硬盤有噪音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硬盤有噪音怎麼辦?看下文先!
        問:我最近裝配了一台電腦,其中硬盤是WD(西部數據)40BB,買來後使用不到一個月就發現硬盤有壞道。更換一塊後沒過多久又出現了問題:工作時硬盤發出輕微卻很明顯的“咔咔”聲,並且感覺系統速度也有些慢,用最新殺毒軟件檢測,沒有發現病毒。請問硬盤是不是又有壞道了?硬盤出現壞道的原因是什麼?(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從你敘述的情況來看,硬盤存在壞道的可能性比較大。你可以用Windows自帶的磁盤掃描程序Scandisk或《效率源硬盤壞道修復程式》這個軟件來檢測一下硬盤,看是否存在壞道。硬盤出現壞道的原因很多,除了自身的質量問題外,還會受到一些客觀因素的影響,如使用中突然斷電等。但最主要還是對硬盤使用不當造成的,如使用的電源質量太差、不適當的超頻、散熱措施不良等。建議你更換一個質量好的品牌電源。現在許多電腦都使用劣質電源,這種電源的輸出電流十分不穩定,而且功率嚴重不足,很容易導致硬盤出現故障。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9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