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ati控制面板打不開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配置為:P4C 2.4GHz CPU、Intel 865PE主板、KingMax 256MB DDR400內存、Maxtor金鑽七代40GB硬盤和七彩虹R9100顯卡。最近我將系統升級為Windows 2003,但每次進入系統都提示“ATi控制面板打不開,無法載入,因為沒有發現任何驅動程序或驅動程序沒有正確安裝”(在Windows XP下沒有這種問題),但顯卡驅動明明已經安裝好了。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這個問題可能是由下面原因造成的:1.安裝完Windows 2003系統後沒有及時打開顯卡的硬件加速功能,只要在系統的顯示屬性中打開顯卡的硬件加速功能即可,方法是:用鼠標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然後選擇“屬性→設置→高級→疑難解答”,最後拖動硬件加速滑桿到全部加速處,並勾選“啟用寫入合並”,重新啟動系統即可。2.因為Windows2003系統主要是為服務器設計的操作系統,所以顯卡的WindowsXP驅動程序並不一定適用於Windows2003,因此大家盡量安裝顯卡的Windows 2003專用驅動程序。TW.WInGWIT.cOm若實在找不到可以用Windows XP的驅動程序,那麼一定要用最新的,以免出現驅動不兼容的現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7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