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開機兩次才能成功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主板是升技BH6 1.1,近日我將BIOS升級至最新版本,使用正常,但我用轉接卡後將CPU換成圖拉丁賽揚1.3GHz後,每次啟動時均需按Power鍵兩次方能啟動成功,按一次Power鍵不能啟動成功,按Reset也不行,按Power鍵兩次之間無論間隔多長時間均能啟動成功,請問電腦知識網,為什麼開機兩次才能成功?
  答:使用轉接卡在老主板上升級圖拉丁賽揚CPU容易出現這類問題。通常是因為轉接卡的品質較差導致,也可能與主板或電源的品質不佳有關,只能通過“替換法”加以確定並解決。建議你先更換一個轉接卡試試,不行的話再換一個電源。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4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