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9550超頻的問題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最近購買了一塊雜牌ATi Radeon 9550顯卡,但安裝隨卡附帶的驅動程序後,在驅動程序控制面板中卻找不到顯卡核心/顯存頻率調節選項,請問這是怎麼回事?該如何解決?(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A:這個問題是ATi驅動程序本身不提供超頻功能造成的。可以通過修改注冊表或者安裝ATi第三方驅動程序Omega,來打開顯卡超頻選項。前者由於比較復雜,這裡就不談了,我們重點介紹後者。Omega驅動程序是在ATi官方驅動的基礎上修改而成的,它內部整合了很多新功能(包括超頻選項)。你可以到http://www.mydrivers.com/dir117/d46895.htm處下載最新版本的Omega加速驅動,安裝好Omega驅動後,在顯示屬性驅動面板中,會出現一個“Advanced 3D”選項,其中包括“Clock Rate”、“3D”、“Options”及“Color”四個標簽頁。進入“Clock Rate”標簽頁,並勾選“Enable Clock Rate Change”選項,就可以對顯卡的核心/顯存頻率自由調節了。tW.wiNgWIt.cOm當然,要注意調節的幅度不能太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