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制作u盤啟動盤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用過很多閃存,發現有的閃存可以實現啟動功能,有的卻不可以,請問是什麼原因?如何制作u盤啟動盤呢?(WWW.SQ120.COM 推薦)
  A:這項功能是由主板BIOS和閃存控制芯片共同實現的,只要其中一方不支持,閃存啟動功能便無法實現。對主板來說,在進入BIOS後找到啟動設備項(通常在“Advanced BIOS Features”→“First Boot Device”,視BIOS類型或版本不同而有差異),如果該項可以設為“USB-FDD/USB-ZIP/USB-HDD”中的任一項,便說明該主板支持閃存啟動。而閃存則相對復雜一些,除廠商明確表示可支持啟動的產品外,普通型閃存則需要多次嘗試才能確定。此外,用來制作啟動閃存的軟件也不盡相同,不同品牌的啟動閃存制作軟件不一定互相通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