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CrossFire和SLI有何區別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最近我打算裝配一台電腦,並准備組建一套CrossFire系統,聽說ATi的CrossFire系統和NVIDIA的SLI不一樣,請問它們有什麼區別?
  A:組成CrossFire系統的兩塊顯卡沒有使用SLI那樣的橋接器,而是采用了主、從卡設置,主卡和從卡的區別在於,前者集成了一塊雙卡協作控制芯片,兩者獨立使用時性能上沒有區別,但在組成CrossFire系統時,主卡上的那塊芯片就會發揮協作的功能。與SLI相比,CrossFire有一個比較明顯的優勢,即CrossFire支持兩塊不同的(包括不同頻率)圖形核心的顯卡,而組成SLI系統的兩塊顯卡必須使用同一型號的產品,甚至連顯卡的BIOS也要完全一樣。不過,NVIDIA最新的81.84驅動可以支持不同品牌的顯卡(顯示芯片必須相同)組成SLI系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9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