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外置刻錄機使用注意事項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由於工作需要,近日我打算購買一個外置光驅盒和DVD刻錄機,並DIY一個外置刻錄機,但我聽說這種外置刻錄機很容易刻飛盤片,請問這種說法是否正確?另外,使用外置刻錄機時還應注意哪些問題?電腦知識網推薦
  A:在使用外置刻錄機時,一定要注意刻錄機和光驅盒的功率匹配問題。比如,刻錄機的最大功率為5V×1.5A+12V×1.5A=25.5W(具體的功耗參數可從銘牌上獲得),那麼配套的光驅盒所提供的功率應在30W左右,否則刻盤時很容易出現欠載問題,光盤必廢無疑。因此,購買刻錄機時最好選擇功率較小的產品。另外,在連接USB線時,盡可能使用原廠附帶的連接線,並直接把它接在主板集成的USB接口上,不要使用機箱前置USB口或延長線。只要注意上述兩點,使用外置刻錄機還是很安全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9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