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GeForce 6600簡介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最近想配置一台計算機,由於我喜歡電腦游戲,因此想要一款性價比突出的顯卡,能否為我介紹一下市場上游戲顯卡的情況?
  答:現在市場上的顯卡產品比較豐富,而且性能方面都各有特色,在這裡我就為你推薦GeForce 6600系列。電腦知識網推薦
  NVIDIA推出的GeForce 6600在市場上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了,雖然在GeForce 6600之後有不少新的產品出現,但是作為普通消費者來說GeForce 6600仍然是比較合適的選擇,因為新產品層出不窮,GeForce 6600的價格也降到了相對較低的水平,而且不少廠商都推出了超頻版的GeForce 6600產品,而這些超頻版產品無論在技術上,還是在性能上都有明顯的優勢,再加上價格上的優勢,因此它是新用戶的首選產品之一。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6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