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i945P系列主板簡介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家最近想要購買一台計算機,主要用於上網和游戲,准備配置賽揚D處理器,但是這台電腦使用的主板類型一直沒有確定下來,能否為我介紹一下主流類型?www.sq120.com推薦
  答:現在市場上主流Intel平台的主板包括i915系列、i945系列和RC410系列等。根據你的需求,i945P系列主板更適合你的家庭使用。
  由於你的計算機的用途之一是游戲因此需要考慮顯卡問題。雖然,最新推出的整合型主板的顯示性能已經極為突出,但是仍然還不能滿足游戲用計算機的要求,而i945P則是一款支持PCI-E顯卡的主板,而且i945系列主板已經大規模上市,市場價格也有所下降,正有取代i915系列主板的趨勢。它還支持1066MHz外頻、支持DDR2 667等,另外還可支持多達4個SATA2接口,並且提供RAID 0、1、5、10及Matrix RAID等多種工作模式。而且在音頻處理和網絡應用中的表現也尤為突出。因此在新年裝機市場上表現突出,再考慮到以後的可升級空間,建議選購。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