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系統文件損壞無法進入系統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山東小安:這些天我每天早上開機都提示系統文件損壞無法進入,必須要用GHOST恢復備份才能使用。不過每次恢復都只能正常使用一天甚至只是使用幾次而已,過不了多久又報文件丟失和系統損壞。請問這到底是什麼怪問題?怎麼解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從你所描述的現象來看,很可能是你的系統分區(一般為C盤)存在邏輯壞道。如果系統某些關鍵文件正好存放在壞道上,就會因為無法讀取文件而不能進入系統。建議使用Scandisk對系統分區進行表面測試,也可以使用硬盤廠商的磁盤掃描軟件對系統分區進行完全掃描。如果發現壞道及時聯系經銷商報修,或者使用PQmagic等軟件將壞道進行屏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9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