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示器自動關閉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最近購買了一台優派的液晶顯示器,可是在接上電源後一開機就出現黑屏的現象(此時主機未開,正常情況下應出現無信號輸入的畫面),但反復按下電源開關,顯示器的電源指示燈始終不亮。將液晶顯示器送回經銷商處卻可以正常點亮。請問顯示器自動關閉怎麼辦?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很可能是你家裡的用電環境出現了問題,電源的電壓波動幅度比較大。由於現在市面上很多液晶顯示器均內置了電壓保護電路,如遇電壓不穩的情況就會立即啟動保護電路,切斷電源,以保護顯示器的自身安全。解決該問題的方法是購買一個穩壓電源(編注:建議直接購買功能較強的UPS)。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9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