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監控顯卡溫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顯卡為GeForce 6200A,NVIDIA高檔顯卡都具有核心溫度控制功能,搭配新款ForceWare驅動可以查看或控制顯卡溫度,但我的顯卡卻不具備這一功能,是否有辦法讓該顯卡實現溫度監控功能呢?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顯卡驅動溫度監控功能的確很實用,當由於散熱不好而導致顯卡溫度過高時,驅動會發出警告,提示你及時關閉電腦,避免超頻帶來的燒毀顯卡的危險,而要讓NVIDIA低端顯卡也支持溫度監控功能,可以借助ForceWare NVTray輔助驅動工具(http://www.crsky.com/soft/6534.html),該工具可以開啟Forceware驅動程序中諸多隱藏選項(如超頻功能、風扇調控、溫度設定等)。安裝該工具後重啟系統,進入顯卡驅動屬性中,選中“當超過阈值時啟用溫度計警告”後,當溫度超過默認的溫度上限,就會彈出一個過熱對話框,並說明可以采取何種操作以防止顯卡受損。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9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