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卡如何超頻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顯卡為NVIDIA FX5200,打算對其進行簡單超頻,但發現即使安裝新款驅動程序,也無法在顯卡驅動屬性中找到超頻選項,請問在Windows下顯卡如何超頻呢?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可以使用NvCool FX工具(http://www.mydrivers.com/dir70/d28255.htm),該工具可以打開顯卡屏蔽的超頻選項。運行NvCool FX後,用鼠標點擊“隱藏控制選項”菜單,選擇“開啟隱藏控制選項”。關閉NvCool FX工具,進入顯卡驅動設置面板,此時可以發現驅動面板中多出一些設置選項,其中“時鐘頻率”選項就是為超頻而設置的,點選“允許調整時鐘頻率”選項,接著就可以使用鼠標調節“核心時鐘頻率”和“內存時鐘頻率”進行超頻了。另外,有的低端NVIDIA顯卡在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下只有60Hz刷新率,這樣進入游戲後,無論如何都無法將刷新率設置為60Hz以上,此時可以在NvCool FX界面點“刷新率調整”按鈕,然後按自己的需要設置一個更高的刷新率,點“鎖定刷新率”按鈕即可將該刷新率鎖定。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