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BIOS刷新失敗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主板是磐正的老型號主板,用主板光盤自帶的程序刷新BIOS時,進度條到50%就停下了。當時我以為是死機,就按了重啟鍵。哪知道就再也開不了機了。主板放電我都試過了,不起作用。主板偵錯燈顯示C0,不時變一下E1。該怎麼辦啊?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很遺憾地告訴你,在更新主板BIOS的時候掉電所造成的損失,幾乎是無法挽回的,並且你在更新到50%的地方就重新啟動,這樣至少還有一半的BIOS程序沒有被更新,所以計算機無法啟動是很正常的。這裡給你介紹兩種方法,或許能挽救你的主板:一是把BIOS芯片從主板上取下來,然後去專業維修的地方使用專業的儀器將BIOS重新寫入,然後插回到你的主板上;二是找到與你的主板型號相同或者相近的主板,將主板的BIOS芯片取下替換到你的主板上,然後開機。進入系統後,小心地將BIOS芯片取下,換上你的BIOS芯片,然後再用BIOS刷新程序將主板BIOS再刷新一次(編注:第二種方法具有很大的危險性,慎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8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