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玩游戲出現花屏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采用的是集成顯卡,盡管在3D游戲方面性能不是很高,但在低分辨率下玩CS還是可以的,不過,最近在玩游戲時屏幕經常出現雪花,以前從未出現過這樣的情況,怎麼回事?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按照以往經驗,顯卡出現花屏故障多數都是顯存出了問題,但你的顯卡集成在主板上,那問題就較為復雜一點。如果是采用獨立顯存,也許是溫度過高,嘗試一下給顯存裝上散熱片即可。但如果是集成顯卡,顯存是共享的系統內存的話,那麼建議先在BIOS中把內存的頻率降低一點(如CPU與內存異步運行的話),並改變一下內存插槽的位置、調整CL等參數。最後要提醒的是,如果顯卡和CPU都超頻了,首先要設回默認值。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6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