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設置鍵盤開機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按照《電腦報》以前刊登的內容,設置了鍵盤開機功能,試驗時也成功了,可我關機斷電後隔了一天就不能實現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這是很正常的,一般而言,主板的鍵盤開機功能只能局限在不關掉電腦供電電源的情況下才能實現。要實現鍵盤開機功能,就得在電腦關閉的情況下,讓主機電源繼續向鍵盤提供大於1A的+5V電源輸出。如果你關閉計算機的同時也把電源切斷了,那麼當你再連通電源時,這時的電源不能再供給鍵盤電流,所以鍵盤開機也就失效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5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