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IXUS帶手動功能嗎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草人兒:向菲菲咨詢一下,佳能IXUS系列數碼相機(如IXUS 900Ti)是不是都不帶手動功能呢?佳能有哪些系列產品擁有手動功能?

  菲菲:如今數碼相機的產品定位越來越明顯,每一廠家都擁有多個數碼相機系列,而每一個系列又是針對不同需求的人群開發的,因此有著不同的特點。佳能IXUS系列數碼相機是一個時尚便攜型產品系列,它以產品外觀、便攜特性以及簡單的操控打動消費者。這一系列的產品均沒有提供手動功能。如果你希望購買一款擁有手動功能且性價比較高的佳能數碼相機,那麼可以選擇佳能A系列產品(如佳能A710 IS、A640等);而如果你打算購買一款3000元以上的消費類中端產品,S系列中的S80或S3 IS是不錯的選擇;當然如果你的預算較多,那麼不妨選購佳能G7這款准專業型產品。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7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