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買數碼相機的最佳時機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烏魚:本來打算這個月購買一台數碼相機的,但又聽說每年2月是新款數碼相機大量發布的時候,就有些猶豫了,我是再等等呢,還是現在就出手?

  菲菲:由於CES、PMA這兩個重要大展都是在每年的頭兩個月召開,因此廠家通常會選擇在這一時間發布新款數碼相機與數碼攝像機,在此期間發布的新產品占全年總量的50%左右。而每年的八九月則是新款數碼相機、攝像機發布的另一個高潮。
  菲菲一直都在版面中說數碼產品的發展是永無止境的。菲菲建議你還是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決定。如果有急用,那就別再猶豫了,畢竟早買早享受,而且現在的數碼相機在功能和畫質方面也已經較為完善,且經過多次降價,性價比也不錯。如果你並不著急,確實希望購買最新款的產品,那麼可以選擇在3月中旬出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7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