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山寨手機能買嗎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賈曉樂:這兩天我在市場上看到一些國產手機,也就是傳說中的山寨手機,價格便宜得驚人:擁有MP3、MP4播放功能、配備200萬像素攝像頭以及手寫彩屏的手機價格才500元,這一價格甚至還包含有一張128MB存儲卡。這些產品是不是翻新貨呀?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菲菲:根據你的敘述,菲菲認為這類手機很可能是組裝手機(俗稱黑手機)。這類產品通常借用知名品牌產品的外觀設計並冒用國產手機品牌,往往貼有假冒入網許可證,從而達到掩人耳目的目的。這些產品基本上都是非正規廠家通過購買現成解決方案與手機主芯片拼裝而成的。其實,菲菲以前給大家介紹過的大哥大手機也是如此而來的。這類產品相對於正規廠家而言減少了巨大的研發成本,因此價格很便宜,但質量及售後服務方面也與品牌產品之間相差很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80.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