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單反進灰了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空心青菜:前幾天剛剛買了台尼康D80數碼單反,發現在小光圈下居然已經可以看到灰斑了,但我從未更換過鏡頭呀?灰塵是怎麼進入的?是不是產品的密封性能不好呢?如何清除呢?

  菲菲:產品在工作時會產生靜電,因此CCD或CMOS感光元件就很容易沾染上灰塵或纖維,導致用小光圈拍攝照片時畫面出現灰斑現象。從去年開始,廠家加強加了除塵系統的研發,一大批配備防塵、除塵系統的數碼單反產品面市。有些讀者可能會單純地認為只要不更換鏡頭,數碼單反產品就肯定不會有灰斑出現。其實這是一種誤解。對剛剛使用的新產品而言,機械部分在使用之初會出現細微的磨損,磨損後勢必會產生一定的雜質顆粒,從而造成灰斑現象。如果要除塵,只要按說明書步驟操作就可以了。如果依然無法成功,則必須聯系尼康售後部門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6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