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底片掃描能跟上單反嗎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老傅:在當今數碼相機橫行的年代,我仍然不忍心拋棄伴隨我多年的傳統膠片相機,我能否用膠片相機加底片掃描儀來實現照片的數碼化?其效果與佳能400D等數碼相機相比相差多少?

  菲菲:其實對那些真正喜歡攝影的玩家,傳統膠片的魅力是不可阻擋的,它的色彩、它的畫面風格都讓人印象深刻,乃至於現在有不少圖像處理軟件都提供了仿膠片風格的影像處理功能。菲菲身邊就有傳統、數碼“雙修”的攝影愛好者。目前市場上所銷售的底片掃描儀掃描質量良莠不一,普通民用底片掃描儀所掃描出來的照片原圖大多不能與佳能400D等千萬像素數碼單反產品的解析度相媲美,但縮小後的照片與數碼單反的差距較小。菲菲覺得如果你拍攝的膠片數量不多,那麼可以直接在激光沖印店掃描底片,店內所采用的是專業設備,畫質表現也明顯較民用產品出色,而且價格也可以被接受。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8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