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什麼是全手動數碼相機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咨詢:一個月前我陪同學買了台數碼相機,售貨員在介紹時說它具有手動功能。可我們實際使用發現,這台產品僅有M檔,而且光圈僅有兩種選擇。這就是所謂手動?能不能告訴我手動功能的正確定義和標准?

  菲菲:關於這個問題似乎還沒有確切的行業標准,菲菲只能根據自己的理解來告訴你,菲菲認為真正的全手動功能是指產品提供光圈優先、快門優先、程序、手動等曝光模式,並且還具有自定義白平衡功能,同時光圈、快門的選擇范圍也不僅限於兩三檔。根據你的描述,你同學購得的數碼相機屬於入門級的手動產品,僅僅稱得上是擁有部分手動功能的產品。它所提供的光圈選擇非常少,局限性比較大,它的手動功能只是自動拍攝模式的一種補充。因此希望選擇具有真正全手動功能數碼相機的消費者應避免購買此類產品。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8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