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硬盤型MP4的優缺點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張斐瀾:女性 28歲 編輯
  我也認為目前硬盤型MP4播放器的市場確實不算紅火,它受閃存型MP4、彩屏MP3乃至PSP、智能手機等產品的沖擊較大。但我並不認為加入GPS後產品的銷售情況會得到有效改善。原因很簡單,目前硬盤型MP4播放器的售價已經很高了,而一旦加入GPS功能,那麼產品售價也勢必水漲船高,這必將成為阻礙消費者購買的攔路虎。同時,我認為並不是所有的消費者都需要GPS導航功能,廠家想要以GPS來打開硬盤型MP4播放器銷路的想法顯然有些單相思。
即使有了GPS的幫助,硬盤型MP4仍曲高和寡
  鬼手:男性 24歲 廚師
  如今但凡能流行起來、普及起來的數碼產品都具有性價比高、便攜性好的特點。我認為在這兩方面,閃存型產品的優勢顯然更突出。我感覺現在市場上銷售硬盤型MP4的商家也越來越少了,而且主流產品也都集中在少數幾個品牌上。因此廠家目前應該適當降低硬盤型產品的售價,同時在機身緊湊化方面做文章,一味地增加功能可未必是好事。
正方:GPS真的是塊寶
閃存型MP4是雞肋!硬盤型MP4路漫漫
  林峰:男性 27歲 公務員
  雖然閃存型MP4的價格很誘人,但我始終認為它是雞肋。相對於硬盤型MP4,閃存型產品在屏幕大小、視頻支持度、內存容量方面還相差甚遠。雖然閃存型產品也在不斷地完善,但我相信在很長一段時間裡,硬盤型產品仍是MP4播放器的主流。Tw.wiNGWit.com當然有了GPS等功能的加入,硬盤型產品本身的競爭力將更強。
多功能、高集成是數碼產品流行的趨勢
  King:男性 32歲 攝影師
  如今的硬盤型MP4已經不再是一部簡單的多媒體播放器,它堪稱一台小電腦。我每次外出拍攝都會帶著它,在路途中可以用它播放電影、歌曲,而在拍攝後則可以利用它將照片輕松的備份出來,並進行回放浏覽。我很期待能購買到帶有GPS功能的MP4播放器,相信它對我的工作會有很大幫助。而有了GPS的加入,硬盤型MP4播放器顯然也將大放異彩。
GPS對硬盤型MP4播放器很有幫助
  小魔女:女性 26歲 護士
  我一直認為硬盤型MP4播放器的消費群體主要是那些經常外出旅游或出差的消費者。MP4播放器讓這些奔波在外的人們的旅途變得不再寂寞。而身在異地,難免找不到路,尤其是對於我這類沒有方向感的人就更是如此,有了GPS就不會有這些擔心,有了它,我們的旅途會變得更簡單、更具樂趣。
菲菲觀點:GPS將讓硬盤型MP4綻放“第二春”
  目前便攜式影音播放器市場競爭確實十分激烈,尤其是閃存型MP4憑借價格上的巨大優勢,搶占了不小的市場份額。但菲菲並不認為硬盤型產品會因此一蹶不振。就目前的硬盤型產品而言,它在視頻播放方面的優勢還是非常明顯的。同時,近幾年硬盤型MP4播放器的變化也頗大,比如引入了寬屏、觸摸屏,加入了OTG功能,視頻錄像、電子書、游戲功能更完善,這意味著硬盤型產品一直都在不斷地完善,它已經不再是單純的媒體播放器。
  菲菲很看好GPS功能的加入,這無疑能使硬盤型MP4產品在功能方面更具吸引力,同時產品定位也將更明確。菲菲並不擔心加入GPS功能後,MP4播放器的價格會提升太多,相信廠家有能力做好成本控制,帶給我們高性能、多功能、低價格的產品。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