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nokia6235能看電子書嗎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133:請問菲菲,NOKIA 6235手機能否打開TXT格式的文本?或者它是否支持其它格式的電子書?另外,我聽說這個手機安裝金山詞霸會死機,真的嗎?

  菲菲:NOKIA 6235是一款S40平台的CDMA手機。如同其它S40平台的手機一樣,它並不能打開TXT格式的文本文件。不過,由於NOKIA 6235能運行JAVA程序,因此你可以下載JAR格式的JAVA電子書來閱讀,目前網絡上相關的電子書非常多。至於你所詢問的金山詞霸的問題,菲菲也確實收到過NOKIA 6235手機用戶的相關反饋,菲菲認為這很可能是由於兩者軟件存在兼容性問題所造成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8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