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mp3無法被識別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WWFSS:我的魅族X3出故障了,現在它既不能開機,也無法被電腦識別。我該換部新的呢,還是送去修一下?對了,我是去年買的,還在保修期。

  菲菲:菲菲也曾多次提醒過大家,當MP3播放器連接電腦並正在讀寫數據時千萬不能拔除USB線纜,這很可能導致存儲的文件丟失或造成固件(即機內軟件)損壞。根據你的描述,菲菲認為你的魅族X3固件很可能已經受損。由於你的MP3播放器尚在保修期內,因此菲菲還是建議你送去檢修,在無法修復的情況下再去購買新產品也為時不晚。而且據菲菲的了解,魅族的保修服務在國內MP3廠家中還是比較完善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8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