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選購數碼相機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江峰:我姐姐要買數碼相機,讓我推薦幾款,她的要求是價位在2000左右、操作簡單、有防抖功能、能拍錄像,功能不需要太多,夠用就可以了。可我也不懂數碼相機呀,所以還是得麻煩菲菲幫忙啊。

  菲菲:你姐姐的要求很詳細呀,看來她在選購前還是做了一些功課的。這裡菲菲推薦2款擁有光學防震功能的數碼相機給你,首先是松下FX01GK,這是一款價格在2100元左右的600萬像素數碼相機,它配備有等角焦距涵蓋28mm超廣角的3.6倍光學變焦鏡頭,並且安裝了M.O.I.S.光學防震系統。此外,FX01GK在動態影像方面的表現也不錯,它能拍攝每秒30幀、848 × 480分辨率的動態視頻。而配備有VR光學防震系統的尼康P4也是不錯之選,它是目前采用1/1.8英寸、810萬像素CCD產品中性價比較突出的一員,P4還提供了較全面的場景模式,相信也很適合你姐姐。當然,如果你姐姐的預算還能再高一點的話,那麼不妨考慮一下索尼T10這款很有女人緣的產品。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8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