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飛利浦芯片的mp3好嗎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Liao Missing:請問目前MP3播放器采用的飛利浦芯片主要是哪裡型號的?為什麼近期采用飛利浦芯片的MP3不是很多呢?

  菲菲:如果說2005年MP3播放器的主要賣點在於解碼芯片,那麼2006年廠家則把主推方向轉向了彩屏、動態播放等方面。目前市場上最常見的飛利浦解碼芯片主要是PNX010系列,其中以PNX0101、PNX0102為代表。而目前市場上采用飛利浦芯片的新款MP3播放器不多見的原因,主要還是成本問題以及飛利浦PNX010系列解碼芯片在動態影像播放方面的表現不強所造成的。但菲菲還是很看好飛利浦在MP3解碼芯片方面的表現,相信在2007年我們還是能看到不少采用飛利浦解碼芯片的新款MP3播放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