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什麼是QVGA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馮小寶:我發現如今不少MP3播放器的介紹裡有QVGA屏幕的字樣,這是不是意味著屏幕都是2.4英寸、26萬色的呢?

  菲菲:衡量屏幕指標有三個主要因素: 屏幕大小、色彩與分辨率。目前彩屏MP3播放器的屏幕大多為2.0~2.4英寸;而色彩則以26萬色的居多。你所說的QVGA指的並不是尺寸與色彩參數,而是屏幕的分辨率,QVGA是目前中高端主流MP3播放器屏幕的常見參數。QVGA(Quarter VGA)是VGA(640×480)分辨率的四分之一,即320×240,這一分辨率在MP3、手機、數碼相機等數碼產品上比較常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8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