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添加刪除程序變成空白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董師傅您好!我是個電腦菜鳥,前幾天不知道動了哪裡,現在打開控制面板裡面的添加或刪除程序時是一片空白。點擊左上方的“更改或刪除程序”也沒反應,但點擊下面的“添加新程序”、“添加、刪除Windows組件”和“設定程序訪問和默認值”這三項又是正常的。希董師傅能指點迷津,不勝感激!
  不用怕,遇到問題,解決問題,慢慢就成為高手了!呵呵。
  在“開始→運行”中敲入cmd並回車,然後在彈出的黑乎乎的窗口中,依次敲入如下命令:
  regsvr32 Appwiz.cpl /s 回車;
  regsvr32 Mshtml.dll /s 回車;
  regsvr32 Jscript.dll /s 回車;
  regsvr32 Msi.dll /s 回車;
  regsvr32 Mshtmled.dll /s 回車。
  重啟後你就會發現添加/刪除程序已經恢復正常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39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